• 2024年“欢乐春节"新春庙会在布达佩斯唐人街刮起了中国风

    2月3-4日,2024年“欢乐春节"新春庙会在布达佩斯唐人街盛大举行。活动首日,中国驻匈大使龚韬、匈中友好协会主席纳吉·尤迪特、布达佩斯十区区长科瓦奇·罗伯特、匈牙利唐人街集团总经理宋一楠到场并分别致辞。中国驻匈使馆公参李佳、文化参赞孙杰、布达佩斯十区副区长卡博尔一起出席了活动,近万名中匈各界民众在此共同欢庆农历新春佳节。
            2024“欢乐春节”匈牙利唐人街新春庙会由中国驻匈牙利使馆特别支持,布达佩斯唐人街集团、匈牙利四川同乡会、匈牙利中德实验学校、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等单位主办,匈牙利华人社团、文化教育机构协办,近三万名来自匈牙利各地的民众及华人华侨一起参与了两天的庙会活动。

    0 2024-02-19
  • 匈牙利体育科学大学 HUNGARIAN UNIVERSITY OF SPORTS SCIENCE

    运动教学学士、硕士学位
    招生简章

    8 2024-01-22
  • 中国(深圳市·盐田区)-匈牙利(布达佩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布达佩斯举办

    5月18日下午,中国深圳市盐田区-匈牙利布达佩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布达佩斯 Gerbaud 商务大厦会议厅隆重

    0 2023-05-23
  • 王毅为团长的山东体育学院代表团访问匈牙利肖布朗体育运动中心、普什卡什运动学院及匈牙利体育大学

    日前,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院长、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为团长,以赵孝斌、赵建民、许昭、单涛、马玉华等山东体育学院主要部门及分院领导组成的山东体育代表团一行6人,在匈牙利中欧文化教育基金会会长高东红女士的陪同下,分别对匈牙利肖布朗大学、肖布朗篮球运动中心、国家运动训练基地暨普什卡什体育运动学院、匈牙利体育大学进行了参观访问。

    19 2023-05-13
  • 匈牙利总理计划访问中国

    据 Index报道,总理维克托·欧尔班 (Viktor Orbán) 将于秋季访问中国。总理办公室部长 Gergely Gulyás 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后向新闻门户网站通报了此行的日期。Index 早些时候报道称,欧尔班维克多 (Viktor Orbán) 的北京之行正在筹备中,并援引总理新闻发言人贝尔塔兰·哈瓦西 (Bertalan Havasi) 的话说。

    17 2023-05-10
  • 匈牙利体育大学招生简章

    匈牙利地处东欧,人口970多万,是中等规模的欧盟成员国家。官方语言为匈语,英语普及程度高。匈牙利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匈牙利体育大学(TE)拥有近百年的历史,其前身为匈牙利皇家体育学院,后改名为匈牙利体育大学(Hungarian University of  Physical Education),它是匈牙利也是欧洲最早、最成功和最受专业人士欢迎的体育科学和教育大学之一,也是匈牙利唯一的体育科学博士院校,国际知名度高。大学自成立以来,培养出近90名匈牙利奥运冠军,涵盖了击剑、体操、皮划艇、现代五项、足球、射击、游泳、水球、摔跤等众多项目。该大学不仅造就了众多的奥运和世界冠军,还培养出优秀非凡的体育教练、教育工作者和体育舞蹈专家。匈牙利体育运动项目发展持续强劲,与体育大学的卓越贡献密不可分。

    199 2022-06-08
  • 布达佩斯中国文化中心品牌栏目“熊猫来了”第二期推出“中国书画”专题

    2021年12月11日至18日,备受期待的“熊猫来了”第二期正式上线,节目围绕“中国书画”专题,邀请了旅匈书法家张伟、匈牙利图形文字艺术家霍尔瓦特·雅尼斯(Horváth Janisz)和书画家赵文洁共同诠释中国书画这门独一无二的艺术。

    49 2022-01-27
  • 匈牙利体育大学

    匈牙利体育大学(TE)拥有95年的历史,其前身为匈牙利皇家体育学院,后改名为匈牙利体育大学(Hungarian University of Physical Education),它是匈牙利也是欧洲最早、最成功和最受专业人士欢迎的体育科学和教育大学之一,是匈牙利唯一的体育科学博士院校。体育大学的宗旨是在努力培育优秀学生的同时,宣传匈牙利体育的传统价值观。该大学自成立以来,培养出近90名匈牙利奥运冠军。

    312 2022-01-26

 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国内媒体相关报导

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