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匈牙利高校对华招生工作全面开启

 

 

匈牙利“中东欧文化教育”于 2021年1月12日线上组织安排了匈牙利大学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与参与特定对华招生的15所院校一道,全面完成了招生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至此,招生工作正式进入开启模式。

 

 

据悉,自2020年11月“中东欧文化教育”在中国境内挂牌成立以来,各办公室积极开展调研宣传工作。针对中国学生的需求特点,结合匈牙利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专业,有的放矢地择选大专院校、留学中介和相关教育机构,把留学匈牙利的相关信息准确及时传递给目标对象。并根据在各地教育机构推广中的信息反馈,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可行性方案。第一批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将于今年4月结束。

 

 

目前,匈牙利有42所高等院校被中国教育部官方认可。其高等教育水平高,专业学科全面,科研水平与学科应用能力突出。部分专业学科在中东欧甚至整个欧洲都处于领先地位,其影响力声名远扬。进入本世纪尤其是近十年来,中国留学生数量与日俱增。匈牙利除了优质的高等教育和低廉的学习费用外,优越畅通的地理位置,古老的历史、文化、建筑,良好的社会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工作环境,综合构成了吸引各国留学生来此学习的优势,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把留学的注意力转移到匈牙利的重要因素。

 

 

近期内,我们将不断推送匈牙利各院校的招生计划。我们也会通过国内各办公室持续宣传推介相关信息。希望有志于前往匈牙利学习的青年朋友通过我们的国内办公室、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你们所需信息,并诚挚欢迎您的咨询!

 

 

(图片来源:匈牙利美术大学、李斯特音乐学院、匈牙利舞蹈大学、塞格德大学、布达佩斯经济大学、布达佩斯体育大学、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米什科尔茨大学、塞梅尔维斯大学、圣伊什特万大学、帕兹马尼天主大学、都市大学、多瑙新城大学、尼赖吉哈佐大学、加博尔·迪奈什学院、戏剧电影大学、IBS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