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经济大学国际学生预科班招生简章

 

匈牙利中欧文化教育基金会是匈牙利外交和对外经济部认可的匈中文化教育机构,中国商科院校中东欧教学实习基地,是中国国际人文教育联盟成员。有多年的匈牙利-中国文化教育双向交流合作的经验,目前与匈牙利、中国的数十所大学保持着广泛的交流合作关系,谙熟匈-中两国教育体系和教学方法。匈牙利中欧文化教育基金会可为中匈两国学生针对性地提供教育指导和帮助。

为充分发挥匈牙利教育优势资源,有效地帮助中国学生进入匈牙利大学,并顺利完成学业,匈牙利外交和对外经济部特委托布达佩斯经济大学和匈牙利中欧文化教育基金会合作,连续开办中国学生大学入学预科班。预科教育将根据中国学生特点,采用针对性地教学方法,使学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解决语言障碍,为他们在匈牙利大学的文学士、理学士或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习做准备。 该计划包括四个科目:英语,数学,演讲技巧和学习技法。

 

课程持续时间10周(学习)+ 2周(考试)

课程:

英语

15 x 45 分钟/ 周,共10

共150课时

数学

8 x 45 分钟 / 周,共10

80课时

表达与演讲技巧

6 x 45 分钟 /周,共四周

24课时

学习方法与技巧

6 x 45 分钟/周,共四周

24课时

课程说明:

    1.英语:

该课程的目的是通过侧重于口头交流和书写训练,专业词汇的积累和语言的准确使用来培养学生的语言技能。 该课程为参加者准备符合高等教育机构的入学要求,并参加中级(国家认可)语言考试(B2)。

2.数学:

该课程的目的是通过着重数学词汇的积累和计算的准确性、及技法训练,来培养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

3.表达与演讲技巧:

课程重点介绍演示文稿的结构和专业术语,视觉辅助工具的正确使用以及公共演讲实践。 演讲技能的提高也需要某些社会能力的提高。除了沟通能力,学生还将在网络和合作技能方面有所提高。

4.学习技巧:

学生需要获得正确的学习技巧和方法才能顺利完成学业。 该课程使学生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个性特征和学习方式,学会处理所获得的各种信息,掌握时间管理技巧并准备个人学习计划。

学习地点:

Budapest Business School, Faculty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H-1165 Budapest, 22-24 Diósy Lajos street

学习成绩:

预科学习后,通过参加学校与国家语言中心通过的中级英语(B2),可以申请进入九月份布达佩斯商学院的任何一个专业学习,并记入硕士研究生期间6个学分(表达与演讲技巧3分,学习方法与技巧3分)。如果进入其他匈牙利大学学习,将暂时不保证学分认定。

12周的学习结束,没有通过中级英语(B2)考试,将再提供一个学习和考试周期(费用另付)

报考条件:

1.       大学毕业证,翻译公证件(申请MA硕士学位)

2.       雅思5分以上或相应成绩,或中国商科院校中东欧教学实习基地面试通过

3.       个人简历

4.       个人求学规划

5.       照片:6张

6.       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方法:

1.       符合条件者,将报名材料及报名表,邮件至:info@sefcce.org

2.       初审合格后缴纳报名、面试费用至以下账户(注:此费用不退回):

Sino-European Foundation of Chinese Cultural and Education Add: 1073 Budapest, kertész utca 32, Hungary
Tax No: 18519015-2-42
Bank Name: KDB Bank Hungary Zrt

Bank add: 1054 Budapest, Bajcsy-Zsilinszky út 42-46 Bank Account: 13511012-13212010-00001553
IBAN: HU33135110121321201000001553
Swift code: KODBHUHB

汇款请注明姓名及预科班报名费字样

3.       报名费收到后三天之内通知面试时间

4.       面试后一周内通知录取情况

5.       缴纳学费至以上账户(注:因校方或签证原因,没有入学,将全额退款

汇款请注明姓名及预科班学费字样

6.       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办理签证手续

费用:

1.       报名面试费:300欧元

2.       学费:2500欧元/学期

3.       住宿费:约300-500欧元/月,如有需要学校将协助解决(此部分得到录取通知书后,基金会专业人员将与学生协调安排)

注: 为方便学生签证和居留手续,学生若预交一年学费,学校将协助获得一年学习签证。

注:该项目以学生报名人数为限。如果录取学生数量不予以足够,将延迟或停止招生,所付费用将全部予以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