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波什堡大学

 

 

简介

英文校名:Kaposvár University

匈语校名:Kaposvári Egyetem

发展概况

 

考波什堡大学由匈牙利国会于2000年批准成立,当时在考波什堡合并了部分运营中的学院,使大学达到今天的规模。考波什堡大学是匈牙利南部地区最大的大学之一,它的建立使考波什堡成为该国第九所大学城。大学共有四所学院,即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除了四所学院,大学还有五个合作机构,即卫生中心、PET中心、潘农马术学院,饲料作物研究所和布森发(Büszénfa)游乐管理和景观中心。这是一所现代化、充满活力和创新的高等教育机构,学生在这里可以负责任地投资未来。该大学为学生提供充满活力和现代化的校园环境,这里也被认为是匈牙利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考波什堡大学与世界各地的机构保持双边协议,共同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卓越的学术和实践培训。该大学是中欧大学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与ACEU成员国的合作已经产生了绿色MBA计划,该计划的学生在四个学期中学习环保的商业管理,每个学期分别在联盟的一所成员学校中学习。该校目前在国际上有数十家合作院校,包括哈佛大学、兰卡兰州立大学、哈萨克经济大学、哈萨克工程金融与银行学院、欧亚技术大学、烟台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莫斯科国立农业工程大学等,在考波什堡大学学习也将有机会和这些国际知名院校保持联系和建立互换交流的关系。

 

由于考波什堡大学成功开展了高质量的教育和研究活动,所以从这里毕业的人能够更好地满足国内和欧洲劳动力市场的要求。

 

英语授课学位课程

 

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

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经理(MSc)

动物科学(PhD)

经济科学学院

国际研究(BA)

区域和环境经济学(MSc)

管理与组织科学学院

商业与市场营销学士学位课程(BA

艺术学院

数字设计专业(BA)

国际研究(BA)

国际学生申请入学详细信息请浏览大学官方网站。

学校地址:H-7400 Kaposvar,Guba Sandor u.40

官方网址:http://www.Ke.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