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经济大学

 

简介

英文校名Budapest Business School—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nces

匈文校名:Budapesti Gazdasági Egyetem

缩写:BBS,BGE

创建时间:1857年

学生数量:16000名

历史发展

布达佩斯经济大学(BBS)成立于1857年,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具有国际竞争力、拥有广泛国际合作网络的大学,在五大洲50个国家地区拥有200多家高等教育合作机构,其中有些与该校签有双学位协议。目前,有900多名外国学生在本校学习。通过国际流动性奖学金计划,BBS的学生有各种出国学习研修的机会。该校的学生毕业后都有绝佳的就业机会。

BBS现有6个校区,450名教授和研究人员,采用匈牙利语、英语、法语、德语为主要教学语言,同时开设其它外语商务课程。

经济大学之一。该校与跨国公司、国内企业、联盟组织、专业组织广泛合作,使大学生的专业实习更加有效。

BBS的教授在各自研究领域发挥他们的知识和专长。他们中的一些人是匈牙利科学院的成员,是国际知名组织的前雇员或驻各国大使。

BBS是匈牙利唯一一所为商科学生提供了30多年东亚语言课程的商学院。BBS设有多个级别的国际合作学术课程。参加英语国际商务经济学课程的学生可获得荷兰合作机构布雷达(Breda)的国际学校或德国合作伙伴应用程序大学的应用课程学位。法语学习项目与法国亚眠的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联合开办,毕业生将获得法国学位。

芬兰、法国、德国和西班牙有着广泛的联系。加入这些教育计划的学生毕业通过时,可以得到匈牙利和荷兰、法国、德国或其它相关国家的毕业文凭

 

主要院系

酒店与旅游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国际商务管理学院,扎拉埃格尔赛格(Zalaegerszeg)工商学院。

突出特点

创建160余年,历史悠久。是匈牙利最大、集国际商务与管理、餐饮和旅游、金融和会计以及工商管理学院于一身的应用型经济类大学。

 

国际组织与奖项

SPACE-商业、通讯和旅游计划网络成员,IAU-国际大学协会,EURASHE-欧洲高等教育机构协会,EUA-欧洲大学协会,EDEN-欧洲远程和电子学习网络,IFSSO-国际社会科学组织联合会,AIEST 国际旅游科学专家协会,NIBS认证,BBS作为匈牙利第一所大学在2017年被国际商学院网络(NIBS)授予了国际认证。BBS的工作人员还是IFSSOSIETAREAIEAJEEAJSEUAEAKS等著名国际组织的成员。2010年,BBS荣获匈牙利教育和文化部颁发的高等教育质量奖。

 

学士学位国际语言院系专业课程

 

旅游与餐饮(酒店与旅游学院)

学位:旅游与餐饮经济学士(BSc)学位(英、德语授课)

专业方向:培养旅游业专家和能熟练运用多种外语进行沟通的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人才。

发展目标:旅游服务业的经营管理者,高水平的专业培训者和沟通谈判的专家。

商业和营销(酒店与旅游学院)

学位:商业和营销学士学位(英、德语授课)

专业方向:掌握商业和营销趋势,管理销售公司,了解营销手段和作用,解决消费行为和消费者保护问题,具备良好的商业沟通能力,用数据分析研究和控制市场商业流程。

发展目标:组织商业运作,成为商业和营销领域的专家。

工商管理(金融与会计学院)

学位: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英语)

专业方向:获得高质量的专业知识、实践知识以及业务管理能力。充分掌握工商、物流、服务管理、电子商务以及全面、最新的专业知识技能。

发展目标:在业务计划、战略计划和管理、市场营销、项目和服务管理、物流等专业领域方面成为决策者和解决问题的专家。

国际商业经济(国际商务管理学院)

学位:国际商业经济学士学位

专业方向:国际商务谈判,国际贸易规划管理,物流和国际贸易融资相关知识,组织管理国际贸易经营活动,熟悉国际贸易规则惯例。

发展目标:国际商企业的高级管理者,承担国际商贸公司的中高级领导工作。

财务与会计学学士课程(金融与会计学院)

学位:财务与会计学学士学位

专业方向:财务会计业务,IT和管理流程,利用财务和会计领域的综合专业知识和技能管理国际商业环境下的企业,为公司企业建立运行财务机构;准备和评估金融财务计划和财务状况操作和指导财务和会计信息系统,制作商业计划书、标书。

发展目标:培养具有良好金融、会计和管理知识,具备本专业全面综合知识技术的人才,成为专业会计师、财务总监和审计师。

以上各学院学制及其它条件等要求如下:

学制:7个学期

英语要求:雅思5.5-6分

申请条件: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数学成绩优异

学费:4600欧元/学年       

申请费:600欧元

开学时间:9月

申请截止日期:6月1日

沟通与传媒(国际商务管理学院)

学位:沟通与传媒学士学位

学制:6个学期

专业方向:通过多媒体渠道来创建任务,在数字时代下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关系。

发展目标:国际商务沟通,公共关系,市场传播,广告创意方面的专家,公司、组织机构的信息发布、推广人。

其它条件要求同以上各学院。

商科预科课程  

学制:2学期

课程内容:英文(850课时)、数学(32课时)

开学时间:10月

学费:5000欧元,申请费:300欧元,考试费:200欧元  

住宿:可以申请宿舍

申请条件:高二以上学历,有会考成绩,具备一定英文基础

申请截止日期:7月31日

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

国际经济与商务(国际商务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酒店与旅游学院)

国际关系(国际商务管理学院)

学制:4个学期

学费:5700欧元/学年      

申请费:600欧元

申请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雅思5.5-6分,通过笔试/skype面试

开学时间:9月

申请截止日期:6月1日

学校地址:1149 Budapest, Buzogány u.10-12

官方网址:https://uni-bge.hu